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玄彬郑雨盛将合作新剧《韩国制造》 制作费用高达700亿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24-02-18 15:0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演员玄彬将会回归大荧幕,有望出演新剧《韩国制造》并且合作郑雨盛。

  根据消息表示,电视剧《韩国制造》是曾执导过电影《麻药王》、《局内人》的禹民镐导演新剧,该剧讲述动荡的70年代,大韩民国近现代史的故事。并不是电影《麻药王》的衍生剧集,是完全不同的作品。消息称,该剧投资巨大,是目前韩剧史上投资最高的作品,光是制作费用就高达7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亿7千万元),高额的制作费用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好奇和关注。

  目前,演员玄彬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或将在该剧中饰演男主角之一,而另一位男主角则是邀请了郑雨盛,两大男神合作也让人十分期待。玄彬和郑雨盛都是目前韩国非常有人气和实力的男演员,两人也是首次合作,出演大项目,预计会带来十分精彩的对手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