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伯贤、XIUMIN、CHEN专用Bubble将于3月开通

http://www.yule.com.cn 2024-02-19 14:1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去年,EXO成员边伯贤创立了自己的个人公司进行运营,与SM改变了合作方式,不仅如此,他的好兄弟XIUMIN和CHEN也跟随他的脚步离开了SM,三人今后的演艺事业都将通过新公司进行,而团体合约则是继续保留在SM。

 

  新公司成立之后,三人也开始逐渐展开活动,首先是伯贤即将举办粉丝见面会,并且进行自己新专辑的制作,而XIUMIN则是在演员方面有着新的工作,将会担任电视剧的主演,正式开始自己的演技生涯。而如今,官方消息表示三人专用Bubble将于3月开通,届时将会有更多的方式和粉丝们进行沟通。

  全球粉丝交流平台企业DearU方面表示,EXO伯贤、XIUMIN的Bubble服务将通过新的应用程序Bubble for INB100于3月重新开放。CHEN也将通过Bubble for INB100与粉丝们进行沟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