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锡久自曝称想在加拿大结婚生子 后因父母反对而回国

http://www.yule.com.cn 2024-02-19 14:2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孙锡久这几年来势头很好,成为大众十分喜欢的男演员,他出演的影视剧也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尤其是《我的解放日志》播出之后,孙锡久更是成为很多人的理想型男友。

 

  近日,他和演员崔宇植,李熙俊等人一起出演了罗英锡导演的新节目,在节目中,孙锡久也谈及了很多以前的事情,他表示自己连续两三年都在工作,一直没休息过,感觉自己好像是快要被掏空了。而他排解这种苦恼的方式就是和自己的偶像李秉宪见面,他称看自己的作品会觉得腻,但看李秉宪的作品从不会腻,所以鼓起勇气和李秉宪约了时间见面。

  同时孙锡久还表示,在自己出道之前,他曾一个人在加拿大生活,完成学业之后,孙锡久曾考虑要留在加拿大,结婚生子,然后一辈子呆在那边。但这个想法遭到了父母的反对,他最终也选择了回国。

  对于回国,他称,这个选择是正确的,与在国外有着很大的不同,在国外会感到很紧张,但回到韩国之后就没有这种感觉了,有一种放松的心情。

  另外,孙锡久和崔宇植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杀人者的难堪》正在热播,备受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