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佳的解决师》热播 李智雅演技遭质疑

http://www.yule.com.cn 2024-02-19 17:0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姜基永和李智雅两人主演的电视剧《绝佳的解决师》正在热播,该剧是演员姜基永首次出演男主角的剧集,搭档美女演员李智雅,收视率保持在5%左右,还算不错的成绩,但李智雅的演技却遭到了观众们的吐槽。

 

  李智雅是韩国著名女演员,与她此前出演的角色有着很大的不同,这一次李智雅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比较开朗且活泼的角色,大概是第一次挑战这样的人物,让李智雅在表演上有些跳脱,不能完全带入角色,甚至让人觉得有些浮夸,也正式因为如此,李智雅的表演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

  媒体方面称李智雅在新剧中的表演有些尴尬,部分内容看起来太过了,表演痕迹很重,还称李智雅不适合这样的角色设定,与她本身的气质十分不相符,看得让人很无语。当然也有很多是支持李智雅的,表示李智雅的表现很不错,非常符合人设,要多多挑战不同的类型才能更好地展现自己的演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