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女演员高旻示出演《瑞镇家》 成为固定成员

http://www.yule.com.cn 2024-02-20 10:45: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0日,据韩媒报道称,演员高旻示将出演罗英锡执导的人气综艺节目《瑞镇家》,成为固定嘉宾。

 

  消息表示,原本该节目的固定嘉宾之一的金泰亨因为入伍原因不能继续出演,而节目组也紧急寻找可以替代他的人。而高旻示这段时间刚好受到了很大的关注,演技好性格好的她就成为了节目组的邀请对象,接到邀请之后,高旻示也积极表示很愿意出演该节目,成为节目的固定嘉宾,与李瑞镇,郑裕美,朴叙俊,崔宇植等一起拍摄。

  高旻示作为新人演员这几年的确受到了很大的关注,人气高涨。她出演的作品也备受观众们的喜欢和支持,很快就跻身于优秀女演员的行列,目前她也正在选择全新的剧本回归,有望和李钟硕搭档拍摄新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