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裴珠泫与SM续约 双方将继续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4-02-20 13:4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女团RED VELVET成员裴珠泫与S.M完成续约,双方将会继续展开合作。

 

  裴珠泫是女团RED VELVET的队长,作为队长她在组合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加上本身长相漂亮,拥有着高人气,与SM续约之后,也让人十分期待裴珠泫今后的演艺活动。

  RED VELVET组合是在2014年出道的,组合在今年迎来了出道十周年,预计将会展开多样性的活动。成员裴珠泫是组合中的老大也是队长,此前韩媒报道称,裴珠泫正在考虑是否与SM续约,双方就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经过长时间的商议之后,裴珠泫最终同意续约。

  此前,裴珠泫的人气很高,但因为耍大牌传闻形象受到影响。据悉,当时有化妆师爆料称裴珠泫耍大牌还骂人,引发了争议,经纪公司SM也就此进行了道歉,裴珠泫本人也暂停了演艺活动进行反省,如今裴珠泫回归,开始恢复活动,今年预计会有更多的行程进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