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朴灿烈确定出演Netflix新剧《无声蛙鸣》 去年已经完成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24-02-20 16:5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韩媒报道称,人气男团EXO成员朴灿烈确定出演Netflix新剧《无声蛙鸣》,并且已经在去年完成了剧集的拍摄,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和观众们见面。

 

  根据韩媒方面的消息,Netflix新剧《无声蛙鸣》已经确定会在今年的第三季度播出,而该剧的主要演员包括金允石,尹启相和高旻示,剧情精彩的话,预计会引发收视热潮。除了以上三位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人气男团EXO成员朴灿烈也将会在该剧中有出演,饰演一位十分神秘的角色,在故事情节上是主要角色,让人很是期待。

  朴灿烈作为爱豆偶像是很成功的,不管是舞台表现力还是音乐方面都有着自己的成绩,而作为演员他也并非是新人,早在几年之前他就曾出演过电视剧,即便不是主角,可在电视剧中也有着不小的存在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一次是朴灿烈退伍之后首次回归电视剧荧幕,粉丝们都很期待,不知道朴灿烈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

  另外,电视剧《无声蛙鸣》是一部悬疑惊悚剧,讲述一个夏天因在民宿出现的可疑女人而日常生活开始崩溃的民宿主人为了守护珍贵的生活而孤军奋战的故事。由《Misty》《夫妻的世界》毛完日导演执导,孙浩英编剧执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