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30岁开启新的胜负 称梦想是色彩斑斓的

http://www.yule.com.cn 2024-02-21 09:3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艺人IU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在采访中谈及了自己30岁的目标,称开始了一场新的胜负。

 

  IU在采访中分享她到30岁的时,好胜心又被再次点燃:“我还是喜欢胜负,每天都要和我制定的计划决一胜负。”对于现在孩子们梦想开始偏重现实她也表示很震惊:“其实梦想应该色彩斑斓、荒唐一些,希望大家堂堂正正地追求欲望。”

  作为韩国备受欢迎的女艺人,IU不管是作为歌手还是演员都有着十分成功的表现,她在2008年以歌手出道大获成功,之后又作为演员开始挑战演技,虽然最初演技青涩被诟病,但对着不断钻研和磨练,IU的演技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之前还凭借主演的剧集提名百想艺术大赏,可见她的演技确实得到了认可。

  如今迎来自己30代的生活,对于未来她也有着不同的看法和追求。目前,IU正在准备自己的新专辑,不久之后将会发行专辑回归歌谣界,而她作为演员出演的电视剧《您辛苦了》也会在今年播出,歌手和演员双开花,让人十分羡慕的30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