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媒曝夏克立家暴黄嘉千细节 加拿大邻居称其威胁妻子

http://www.yule.com.cn 2024-02-21 11:0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1日,台媒找到夏克立、黄嘉千在加拿大的邻居,还原了当时家暴的事发经过。称夏克立殴打黄嘉千,还威胁黄嘉千。

夏克立黄嘉千一家
 

  夏克立与妻子黄嘉千的离婚案件至今还在审理之中,面对妻子黄嘉千控诉的家暴内容,夏克立不止一次进行否认,保证自己绝对没有对黄嘉千动手,还称妻子冷暴力自己。而对于出轨传闻,他也进行了否认,称当时妻子也在场,但是却不为自己澄清。不过,近日台媒报道称,找到了夏克立和黄嘉千两人在加拿大的邻居,对方证实夏克立确实存在家暴的行为。

  邻居称当时接到黄嘉千,看到她脸上有一个巴掌印、一条条红红的线。在陪同就医的过程中,邻居接到了夏克立的电话,“夏克立语气很激动地说,如果找到黄嘉千,他要杀了她!”黄嘉千向医生描述了被打过程后,院方启动了通报程序,隔日警方就到现场调查,逮捕了夏克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