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YBE新女团I'LL-IT将于3月25日出道 方时赫参与制作

http://www.yule.com.cn 2024-02-21 14:1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1日,据韩媒报道称,HYBE新女团I'LL-IT将于3月25日出道,方时赫参与制作。

 

  报道表示,HYBE旗下的BELIFT Lab于21日表示,新女团I'LL-IT确定将于3月25日发行首张迷你专辑正式出道,特别是HYBE议长方时赫亲自参与了新女团的制作,更加让人期待这支新女团的出道了。

  I'LL-IT成员们表示:“盼望已久的出道终于能实现了,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和激动,感谢一直等待我们的粉丝们。通过录音和拍摄MV等,我们好像更加成长了。”

  据悉,这是HYBE首次推出女团,此前公司推出的几个男团都大获成功,成为当下超高人气的KPOP组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