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私生活而暂停活动的黄旭熙将开启SOLO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4-02-21 15:5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此前NCT成员黄旭熙因为私生活争议而形象受损并且暂停了演艺活动,而经过两年多的反省,他也确定会回归,将会于今年开始个人SOLO行程。

 

  21日,据业界透露,Lucas黄旭熙最近以本人名义开设了X(原推特)账户,该账号还标有S.M娱乐所属艺人的"S.M"标签,可见是Lucas的官方账号。截至21日上午韩国时间9点,粉丝已达4万多人。开设全新的个人账号,也宣布了黄旭熙即将回归的事实。

  此前,黄旭熙被曝私联粉丝,还与粉丝谈恋爱,被曝光之后私生活遭到了质疑,形象也严重下滑,当时黄旭熙退出了所属的团体,并且暂停演艺活动。如今,黄旭熙确定会发行SOLO专辑再次展开活动,对于此,网友们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粉丝们很期待他的回归,但部分网友却表示不能接受一个有个丑闻的艺人。

  不过,目前来看,SM方面还是很支持黄旭熙回归的,对黄旭熙的未来发展做了充足的计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