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帝勋主演韩剧《搜查班长1958》公开海报 定档4月19日

http://www.yule.com.cn 2024-02-22 11:3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称,演员李帝勋正式回归荧幕,主演的电视剧《搜查班长1958》正式定档4月19日,剧组方面也公开了该剧的首张剧照,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

 

  在公开的海报中,李帝勋面部表情坚定无比,有着必胜的信念,他将会在该剧中有着怎样的表现也让人很好奇。作为实力派演员,李帝勋对于这样的角色可以说是手到擒来,是否能够超越《模范出租车》是大众关注的焦点。

  据悉,该剧改编自MBC国民电视剧《搜查班长》,以1958年为背景,讲述朴英汉成为班长之前的故事,与其他同事刑警成为一组的过程,朴英汉刑警与个性十足的同事三人帮团结一致,对抗丑恶的犯罪。

  该剧由《共助》《猖獗》金成勋导演执导,《热血司祭》《文森佐》朴才范编剧开创剧本,新人编剧金永信执笔,共10集,4月19日首播。演员方面除了李帝勋之外,还有李东辉,崔宇成,尹贤秀,徐恩秀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