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导演谈及邀请BoA出演《请和我老公结婚》原因 称其很有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24-02-22 16:2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请和我老公结婚》正式完结,该剧自播出以来一直都是大众很关注的一部剧,获得了好口碑和高收视,打开了tvN电视台的开门红。不过,自从BoA饰演的男主角的未婚妻吴宥拉登场之后,该剧的口碑就急剧下滑,收视率也罕见地下降了,引发了部分剧迷的不满。而在该剧大结局之后,导演也谈及了BoA邀请出演该剧的原因。

 

  导演称,在寻找存在感和魅力都很大的演员,能使其饰演的吴宥拉一出场就能引发观众“哈,那个演员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的反响。我个人认为BoA是散发着无限魅力、其魄力能征服周边所有一切的演员,是吴宥拉的适当人选。

  虽然导演有着很强烈的选角想法,但似乎这个决定并不能让网友们感到满意,对于BoA饰演的角色,网友们更多的评价是不合格。很多人表示,BoA的脸型很奇怪,而且演技也不好,不是专业演员,做不到更好的融入和共情,而且这个角色加入之后并没有给剧情带来什么实质性的突破,反而让人感到很累赘,增加了无效的内容。

  面对不好的评价,BoA自己则是称拍摄的过程中自己很开心,能够出演这部作品也十分高兴,对于恶评,自己并不会在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