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将特别出演《一切都会成真》 前往国外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24-02-23 10:3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3日,据韩媒报道称,演员宋慧乔将会特别出演电视剧《一切都是成真》并且在近期完成了秘密拍摄。

 

  报道表示,宋慧乔将特别出演新剧《一切都会成真》。为了完成行程,宋慧乔近日启程前往阿联酋迪拜,最大限度地避开当地人的视线,秘密完成了拍摄。

  据悉,这是宋慧乔出道28年来首次特别出演电视剧、电影等作品。该剧预计今年下半年全部拍摄完成后,于2025年播出,观众们也很期待宋慧乔的表现。

  目前宋慧乔正在挑选合适的剧本回归,不出意外,今年也会看到宋慧乔主演的作品。

  另外,电视机《一切都会成真》是金恩淑作家的全新作品,由金宇彬和裴秀智主演,该剧是是一部奇幻浪漫喜剧,讲述感情过剩的精灵和缺乏感情的佳英,彼此掌握着生死的权利,对可能是幸运或惩罚的三个愿望展开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