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中将出演《新品上市便利餐厅》 时隔15年首次出演无线台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24-02-23 14:0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3日,据韩媒报道称,艺人金在中将出演KBS2TV人气综艺节目《新品上市便利餐厅》,时隔15年再次出演无线台综艺节目,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

 

  23日据多位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金在中于22日录制了KBS 2TV综艺《新品上市便利餐厅》。他是演艺圈代表性的“料理金手”,他将通过节目毫无保留的发挥自己的料理实力。

  此次是他自2009年向SM提出专属合约效力停止临时处分申请以来的第一次出演无线台综艺节目。他能否以此次出演为开端,在MBC、SBS等其他无线台综艺节目中亮相,备受关注。

  另外,金在中此前与老东家的合约到期并且决定不再续约,自己创立了公司,不仅活动更自由,还将会进行艺人制作等业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