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糖果生日》全球发布及首演

http://www.yule.com.cn 2024-02-24 08:4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年三十糖果生日全球上市,首演于24年内地顶级春晚XR晚会同时登上BRTV北京卫视纪实科教春晚。

  每个人都会过生日、每天都有人过生日;每年一次的生日只有一次,它应该是更欢乐、更阳光、更甜美的,你今年的生日是要一如既往的传统还是要别具一格?来听《糖果生日》,把它放在你的派对上,在各大平台都可以找到,让你的生日多一道亮点,多一次新鲜,更鲜美更甜美。《糖果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呦。

  近日,[内地全网及全球多媒体平台]迎来了一位备受瞩目的音乐新人——韩茶琼(艺名:茶财CaCai)。她的首支单曲《糖果生日》正式全球上线,为广大茶迷带来了一场独特的音乐盛宴。多家一线媒体已争先报道。

  《糖果生日》是桥音文化传媒QIAO YIN - MEDIA出品的又一新作,QIAO YIN -MEDIA一直秉承着:用另一个视角和态度去看待艺术教育的理念,不轻易间发现了甜美女孩韩茶琼,其艺名“茶财CaCai”,寓意着音乐作为人类共通的语言,希望“茶财CaCai”用创新快乐歌曲与甜美的歌声,触动人心,让人们在旋律的共鸣中感受彼此的情感,穿透心灵,找寻生命的真谛,如“茶叶”般清新、健康,给人们赋予身心欢乐的寓意,祝福人们财运滚滚来,福运连连,享受快乐人生。桥音传媒看到这么一名有思想有梦想的年轻人及她隐藏的亮点,开始帮助“茶财CaCai”。

  本作品再次由QIAO YIN - MEDIA董事长/北京人文京艺新传媒学院执行院长辛欣院长,亲自操刀创作,并亲自为其助力录制了作品的小提琴演奏部分,同时再度邀约知名制作人石宇峰老师为其量身编曲,由著名工作室CMS郑粟阳亲自为其录制,并由业内资深顶级混音团队“8082”邀知名混音师张生磊老师亲自操刀。

  作为一名接受国际教育的学生怎么能少的了国际范儿?作品同步出版了国际潮流MAX版的《糖果生日》,由北京人文京艺新传媒学院/沉浸式MAX音乐研究中心的教授王世江教授亲自制定方案并监制为其完成MAX”沉浸式国际版正在制作中。对于这样一名优秀的国际学校高等学生,她有着甜美的性格、热情开朗且善良,她温柔且知书达理。茶财CaCai自幼喜欢音乐,她是一位学习非常努力,很有创新思维的小姑娘。这次她发布的最新单曲《糖果生日》,其歌词也是由她自己创作,作为国内青少年艺术教育新形势的一副新作,这首歌曲的发布对于茶财CaCai的成长起到了重要的推动力,也为她的人生奠定了新的基础。

  茶财CaCai的主客老师是青年钢琴教育家李晓楠,在李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于2023年年末完成了整个课业的学习与录制,茶财CaCai的父亲/母亲非常伟大,理解她、支持她、帮助她、鼓励她,最终在2024年元月,通过众多各界老师们及全家的团结努力下,让甜美女孩茶财CaCai《糖果生日》欢乐“诞生”,实现了全球同步发行。

  《糖果生日》充分展现了茶财CaCai在音乐文学才华及文学上的创作实力。歌曲采用了爵士为基础,其百老汇风格明显且放克律动感十足,以欢快的旋律和朗朗上口的歌词为特点,将生日的快乐氛围与糖果的甜蜜相结合,为听众带来了愉悦的听觉体验。这首歌曲很可能会引起新的潮流,它将引领我们在未来的庆生活动中多了一个炫彩的选择,让每个人的生日派对增添了多一别样的氛围。

  《糖果生日》在多团队的精心打造下成功于24年一月完美的实现了课业首演,并于24年春节大年三十于抖音、优酷、腾讯、爱奇艺、bilibili、CETV、搜狐、人民日报、中国网等一线文娱媒体播出。首演团队总监/北京人文京艺新传媒学院执行院长辛欣,主课指导老师:李晓楠、舞蹈总编/总监:张晓艺、舞蹈指导:张萌、化妆总监:张宇、首演参演活动方总制片人李丹的精诚打造下邀请了到舞蹈团队“萌艺术女团舞蹈团”:周珺瑶/侯欢娜/巩成/王薪童担任舞蹈合作,茶财CaCai携手舞团共同首演于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少年儿童演艺委员会举办的的《福龘迎春 欢乐春节》网络春节联欢晚会中,《福龘迎春 欢乐春节》《小手牵大手/童唱新时代》的系列活动之一,是一档全新类全景声高端4DXR沉浸式文化娱乐大型青少年节目,其舞美精湛、科技爆满,是具有一定高度、一定超高质量晚会,现场观众及镜头前的朋友们将感受到一次前所未有的感受,我们一起享受一下《糖果生日》的首演吧,活动堪比演唱会啦。

  茶财CaCai的音乐成就不仅在国内引起了轰动,她的全球发行也必将吸引国外学校和留学机构的关注。很容易引发他们对茶财CaCai的音乐才华和国际发展潜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此,茶财CaCai也即将不轻易的扩展开了更广泛的人生机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茶财CaCai将会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茶财CaCai在音乐文学方面的独特天赋和潜力已经开始受到广泛关注,其卓越的音乐文学才华和别具一格的风格必将引起了国外学校的浓厚兴趣。她的独特风格和才华或许能够引领一股新的留学潮流。茶财CaCai和她的音乐作品很有可能引起国外学校和留学界的注意。她的创新风格和潜力可能会吸引一些艺术和音乐类学校的关注,为她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资源。凡事优秀的学校通常会看到,茶财CaCai在音乐文学方面的天赋和潜力使她成为一个值得培养的文化艺术人才。他们一定希望能够为她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帮助她在音乐文化道路上取得更大的人生成就。

  本次活动组织方的学术支持单位:北京人文京艺新传媒学院及其学术下地区院校艺术人才培养基地办事处,对于本次活动及参演人员给予了大力的学术支持,对于参与演员为其颁布了校“社会活动实践证明”,并同时信息存储,为演员们未来的发展起到了较好的报考参考。

  作为年轻人的你,是否通过茶财CaCai的努力得到一些不一样的启示呢?你是不是找到新的方向?还是找到了同感?是茶财CaCai的成功不仅仅体现在音乐上,她的故事是不是同样鼓舞和激励了你们呢?她用自己的努力和才华证明了只要有梦想,并愿意为之付出努力,就有可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她为那些未来同样有着留学计划的的同龄人树立了一个积极的榜样。

  QIAO YIN - MEDIA的助力下,“茶财CaCai”现已成为中国国内一个新兴文化品牌即“茶财熊猫社团CaCaiPanda-Club。韩茶琼做为品牌创始人,亲自作词、演唱、演艺了同名初作《糖果生日》,今后随着她的成长,品牌将逐渐发展,会延展出无线的、更优秀的艺术作品。

  我们相信茶财CaCai能否凭借其独特的音乐风格一定会吸引到国外知名学校的注意,这些学校是明智的,让我们一起期待茶财CaCai在未来的音乐文化道路上大放异彩,为青少年艺术教育注入新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茶财CaCai在音乐道路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音乐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