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知文元宵节推出时光单曲《时间让我上了年纪》

http://www.yule.com.cn 2024-02-24 09:0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让我们慢慢上了年纪,但对生活我们仍愿百般努力。日前,上海天空音乐官方公众号宣布,经过近一年的反复打磨,郑知文全新时光单曲《时间让我上了年纪》今天(元宵节)正式通过腾讯音乐旗下各大音乐平台全阵列发行。

  据悉;郑知文此张定名为《时间让我上了年纪》的新风格时光单曲,是一首由咸宁市赤壁新候时代影业(新候电影)出品,上海天空音乐携手赤壁市赋兴文化中心录制,上海超吉文化,宝声音乐联合发行,欧阳莹跨界任出品人,郑知文携手词曲音乐人李金义担任制作人,青年音乐策划人赵星任策划,知名音乐人蒋文华挂帅音乐总监,吴尾明,卫威,肖小林任联合监制的作品。

  值得特别一提的是,来自天空音乐官方介绍的信息显示,环球音乐前制作总监,曾为邰正宵,周惠,孟庭苇等知名港台歌手担任过制作人,监制的中国台湾音乐人李明义以及中国香港知名音乐人张家诚也受邀为该单曲出任了友情监制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