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4中国童模榜中榜时尚盛典表演嘉宾崔宇贤

http://www.yule.com.cn 2024-02-26 10:0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4中国童模榜中榜时尚盛典全国总决赛在武汉圆满落幕,表演嘉宾崔宇贤一首活力四溢的《SOLO》唱跳表演成为整个舞台的亮点!

  中国童模榜中榜时尚盛典,作为中国星生代旗下每年冬季档的影响力赛事,继上海、南京、三亚、南京、杭州之后,第六届选址武汉,2024年2月2-4日在长江之滨圆满开启2024时尚新篇章。本届大赛由中国星生代公司主办,联合一线媒体和全国各地少儿模特培训品牌,旨在推动儿童时尚产业有序良性发展,展现孩子们的独特魅力和个性。

  来自全国各地的小超模们齐聚一堂,和奥运冠军一起,共同上演【夺冠2024】主题大秀,彰显了孩子们在比赛和生活中挑战自我、勇往直前、不断夺冠的精神。

  在2024年的中国童模榜中榜时尚盛典全国总决赛上,来自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赛区木辛时尚推送的可爱女孩崔宇贤,作为表演嘉宾,用一场活力四溢的《SOLO》唱跳表演征服了全场观众的心。她不仅在舞台上展现了自己出色的音乐和舞蹈才华,更以专业的表现赢得了评委的认可,荣获少儿模特全国总冠军的殊荣。这场精彩绝伦的表演不仅展现了崔宇贤出众的才艺,更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崔宇贤不仅拥有甜美的外貌,更有着出色的才艺。她的嗓音清亮动人,舞姿优雅有力,每一个动作、每一个音符都充满了自信和魅力。在舞台上,她仿佛是一颗璀璨的星星,用她的光芒照亮了整个赛场。

  崔宇贤身着时尚舞台服装,舞台上张扬自信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她的歌声清澈动听,舞蹈动作灵动俏皮,整体气质十分亮眼,展现出了她与众不同的表演才华和舞台魅力。

  姓名:崔宇贤(朝鲜族)

  年龄:9岁

  性格:开朗,活泼,自信

  爱好:跳舞、唱歌、模特、架子鼓、游泳、画画

  特长:爵士舞、唱歌、表演

  最感动和意外的一件事:

  通过自己的努力在2023年“北京青春中国全国青少年艺术展评”活动中获得小学声乐和单人独舞双向 “特金奖”

  个人荣誉:

  代表延吉市公园小学荣登“中国朝鲜族少年报”报刊封面

  全国青少年艺术展评 小学A组声乐比赛特等奖

  延吉市公园小学校内庆建党100周年美术比赛 二等奖

  延吉市公园小学校内“读红色书籍,讲红色故事”活动 一等奖

  “青春中国·第十九届校园美育电视选拔”总展演 小学A组单人舞蹈专场一等奖

  延吉市公园小学校内迎建党100年诗歌朗诵竞赛荣获 二等奖

  2020精英童模超级联赛延边州分赛区·全国晋级赛—晋级选手

  2021中国童模榜中榜延边州分赛区·全国晋级赛—晋级选手

  2021 AINAAMi‘花神的秘密’儿童高端礼服发布会延边站—特邀参秀童模

  2021精英童模超级联赛延边州分赛区·全国晋级赛—晋级选手

  2021精英童模超级联赛·全国总决赛—冠军

  2022 FLOWER NINE长城秀—特邀参秀童模

  2022精英童模超级联赛延边州分赛区·全国晋级赛—晋级选手

  2023中国童模榜中榜延边州分赛区·全国晋级赛—晋级选手

  2023精英童模超级联赛延边州分赛区·全国晋级赛—晋级选手

  2023精英童模超级联赛延边州分赛区·全国总决赛—冠军

  2024SS中国国际时装周MOHANYUN·兰天「招摇觅祝馀」特邀参秀童模

  2023绽放光芒的少年·第二季—综艺节目录制

  2023绽放光芒的少年·第二季受邀担任-光芒形象大使

  2023 冰雪时装周 MAISON GLAD原创定制服装品牌—主秀童模

  2024中国童模榜中榜延边州分赛区·全国晋级赛—晋级选手

  2024韩国·首尔未来偶像练习生寒假特训营—特邀练习生

  2024中国童模榜中榜时尚盛典全国总决赛冠军

  2024中国童模榜中榜时尚盛典 表演嘉宾

  崔宇贤的成就并非偶然,背后是她不懈的努力和付出。她从小就展现出了对艺术的浓厚兴趣和天赋,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学习,她在模特和演艺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正是这种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和不断努力的精神,让她在舞台上绽放出了璀璨的光芒。

  我们期待着崔宇贤在未来的艺术道路上继续发光发热,为中国的童模界和艺术界带来更多的精彩与荣誉。相信这位可爱的女孩将继续用她的才华和努力,书写属于她的辉煌篇章。

  作为中国星生代的开年作品,中国童模榜中榜已成功举办六届。未来,中国星生代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儿童时尚产业的发展,为更多的孩子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2024年7月,下一站,精英童模超级联赛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