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社爆料柳智敏和李宰旭正在恋爱 称两人一见钟情

http://www.yule.com.cn 2024-02-27 10:1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7日,经常爆料韩流艺人恋情的D社方面公开了一对全新的小情侣,这对小情侣就是爱豆柳智敏和演员李宰旭。两人在一起的消息,着实让大众感到很惊喜,好奇他们是怎么认识的?

 

  根据D社的报道称,柳智敏和李宰旭两人是一见钟情,彼此倾心,之后开始恋爱,虽然两人都很忙,但在忙碌的间隙中,只要有时间就会进行约会,还称两人很享受约会的过程。

  消息表示,两人主要在李宰旭小区见面,深夜在无人的住宅区公园安静地散步。身边人透露:“也许,一见钟情的话是对的。在时装秀上第一次见面的瞬间就坠入了爱河。”

  据悉,此前柳智敏和李宰旭两人曾一起参加过时尚活动,通过这次活动,两人相识并且相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