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语乐坛“青春保鲜独特音色”苏慧伦 《生命之花》持续美丽盛开

http://www.yule.com.cn 2024-03-06 13:4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引领90年代流行音乐的玉女掌门人、拥有青春保鲜独特音色的苏慧伦将于6月1日来到新加坡的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举办《生命之花》巡回演唱会。同时,这也是苏慧伦乐坛33年,首度在新加坡举办的大型售票演唱会!3月11日中午12点至晚上11点59分优先购票,3月12日中午12点将于 ticketmaster.sg 正式公开发售。

  出道33周年,苏慧伦于2020年发行睽违13年的作品《面面》,再次展现多变音乐风貌。凭借精湛唱腔,她更一举入围第32届金曲奖最佳华语女歌手。此外,苏慧伦也启动个人大型售票巡演《生命之花》,陆续在台北和高雄精彩演出,场场座无虚席。她以崭新的表演视角和感官体验,全方位献上融合视觉和听觉的盛宴,抚慰心灵,唤醒青春记忆,受到广大歌迷热烈回响和绝佳口碑。

  苏慧伦将于新加坡演唱会一口气献唱〈Lemon Tree〉、〈鸭子〉、〈被动〉等多首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勾起歌迷回忆,也将掀起全场热唱的高潮。她说:“今天我们终于一起走到这里,不管现在在现场是几岁的你,都把自己交出来,或者是回到18岁的你,都请把你们的心敞开。”

  苏慧伦在去年参加了东方卫视《我们的歌》节目,重新诠释多首脍炙人口歌曲,为经典歌曲注入新生命,挑战Rap、舞蹈等演出,以洒脱、轻松的舞台展现更多面向,获得歌迷网友热烈好评,不禁让人期待这次的演唱会,不只会带来经典的抒情感受,更会添加丰富多彩的惊喜表演。历经节目过后的她,也激活了全新音乐能量,近期除了全心筹备新专辑外,前阵子也抢先推出了全新单曲〈不管不管〉。这首歌由创作才女白安谱曲、金曲作词人葛大为填词,金曲制作人陈君豪联手打造。歌曲带节奏的轻快摇滚风格,俏皮又富有哲学内涵的歌词,让人听完大脑异常清醒、身体全面放松。

  就在即将来临的6月,超过30首金曲光芒以及永恒的、熟悉的、更多面向的苏慧伦,将带着她的巡演首次至新加坡与歌迷相聚,一起完成一场乘载珍贵回忆的真情盛典。

  苏慧伦《生命之花》巡回演唱会 - 新加坡站将在6月1日(星期六)晚上7点于星宇表演艺术中心(The Star Theatre)举行。Live Nation会员可在3月11日(一)中午12点至晚上11点59分优先购票。3月12日(二)中午12点将于 ticketmaster.sg 正式公开发售,也可拨打订票热线3158 8588购票!更多苏慧伦的相关资讯,请关注苏慧伦官方微博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