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白石麻衣和菊池风磨复合 两人以结婚为前提交往

http://www.yule.com.cn 2024-03-08 09:3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8日,据日媒报道称,艺人白石麻衣和菊池风磨两人日前已经复合,正在以结婚为前提进行交往。

 

  消息称,“Sexy Zone”的菊池风磨(29)和原“乃木坂46”的女演员白石麻衣(31)正在认真交往中,且两人被曝几年前就曾交往过,但因为工作忙选择了分手,去年复合且以结婚为前提进行交往。

  白石麻衣是著名偶像,曾是“乃木坂46”的人气成员,毕业之后作为演员进行活动,出演了很多剧集,发展不错。而菊池风磨是“Sexy Zone”组合成员,虽然被大家吐槽长得不好看,但性格还不错,仍旧是很多人喜欢的艺人。

  目前,两人没有对恋情传闻进行回应,但粉丝们表示会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