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尊亮相智族GQ办公室 化身智趣大玩家乐享开“新”时刻

http://www.yule.com.cn 2024-03-11 15:0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8日,吴尊亮相智族GQ办公室,身穿绿色飞行员夹克搭配黑色宽松皮裤皮靴,一颗网球项链俏皮点睛,吴尊还把彩虹色网球拍背在身上,潮酷有型,动感时髦。

 

  活动现场,吴尊分享这几年新的经历和尝试是迷上打网球,被主持人问到如何平衡工作和生活,吴尊表示管理时间非常重要,照顾孩子就需要费很多时间和精力,除了工作之外,吴尊每天六点半起床给孩子们做早餐带他们去学校后,他会开启他的网球时间,释放对运动的激情和热爱。

 

  在抽黑盒开新环节,吴尊抽到了动森联名乐高。吴尊分享他对乐高有深厚的情感,从小时候他的母亲就买乐高积木给他,现在他也买给Neinei和Max,和他们一起玩,这些都是吴尊最开心的回忆。谈到“智趣大玩家”的红毯关键词,吴尊笑称确实很相似,对生活抱有热爱,对生活充满好奇心,想要去探索世界,一直都是他自身想传达的力量。

 

  一直以来,吴尊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与智族GQ“有型有款、智趣不凡”的编辑视角相契合,吴尊也以其绝对的绅士魅力和优质模范爸爸形象受到各领域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期待未来吴尊带来更多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