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当睽违5年发行《日与夜,跟自己说晚安》新专辑获好成绩 夺13榜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24-03-20 19:2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刚结束《夜游 A Night Tour》演唱会高雄流行音乐中心两夜精彩演出,携第11张审心专辑《日与夜,跟自己说晚安》强势回归,除了〈致远道而来的我们〉、〈最好不要再遇见你〉MV登上YouTube发烧音乐,同时也霸占13榜冠军,包括KKBOX 即时榜、KKBOX 华语新歌日榜、KKBOX 华语新歌周榜、KKBOX马来西亚综合新歌日榜、KKBOX马来西亚华语专辑周榜、Hito中文排行榜、飞碟电台排行榜等第一名。20日举办专辑庆功记者会,相隔五年推出新专辑成绩亮眼,丁当感谢歌迷支持,也感谢所有音乐人为她量身打造了这么多好歌,才有如此好的成绩。

  〈致远道而来的我们〉是丁当少有的女女对唱歌曲,和陈华的新鲜组合让歌迷耳目一新,抓耳的旋律获得各大数位平台霸榜冠军。丁当透露:“第一次拿到萧煌奇大哥写的这首demo的时候, 他的声音温暖真挚,所以当时一直在思考如何用女生的视角来诠释这首歌,后来大家开会讨论决定用女女合唱的方式来表达这份彼此在人生崎岖的道路旅程中,相互鼓励、互相安慰、彼此慰藉的心心相惜。”第一次跟萧煌奇合作,成绩斐然,因此专辑庆功记者会上,特别邀请到〈致远道而来的我们〉的作曲人金曲歌王萧煌奇到场欢庆。

  而萧煌奇不只送给丁当好曲,现场也特别准备了与专辑有关的神秘礼物送给丁当,他说:“因为专辑名称是《日与夜,跟自己说晚安》,所以特别准备了与夜晚有关的惊喜睡衣。”为什么选择红色睡衣送给丁当,除了与专辑《日与夜,跟自己说晚安》有关,祝丁当专辑销售一路长虹,再创佳绩,也希望与丁当说晚安的人能够早点出现。丁当十分感谢老师的祝福,并预祝萧煌奇接下来的演唱会Good Show。

  带着新专辑取得好成绩的喜悦,丁当将于3月30日把《夜游 A Night Tour》巡回演唱会带到广州中山纪念堂,期待与更多歌迷见面。更多丁当相关资讯,请关注丁当官方微博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