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4开年三登央视!威尔Will.T亮相央视总台节目演唱《龙行东方》

http://www.yule.com.cn 2024-03-21 16:3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16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推出的大型融媒体节目《村光灿烂看中国》走进成都市郫都区东林艺术村,拉开“天府粮仓·东林艺术季”的大幕,用文化的力量点亮乡村振兴的新篇章。种梦音乐D.M.G艺人威尔Will.T和成都市郫都区友爱镇舞龙队的民俗艺术家们合作的一曲《龙行东方》,传统舞龙特色遇上时下流行的说唱音乐,将舞台彻底点燃。

  今年连续三次登上央视舞台,足见威尔Will.T的人气热度以及权威认可度。春节期间的威尔Will.T就曾连登两档央视春节特别节目,在CCTV3《东西南北贺新春》与CCTV15音乐频道《民歌·中国-我的家乡我的年》中演唱过新歌《龙行东方》。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图腾,龙见证着华夏文明,也承载着炎黄子孙的坚定意志与磅礴力量。“华夏心魄 由我炎黄子孙来铸造,用那锲而不舍百折不屈来入药,手握软笔,但却藏锋于字来主导,这傲骨的表述和翘楚力争的态度。”这首融合中国文化精髓与现代说唱风格的歌曲《龙行东方》,鼓舞人心的同时,也传递出奋进向前的正能量。

  威尔Will.T对歌曲《龙行东方》的演绎也获得了行业内权威乐评人的一致好评“夯实的音乐基础形成了威尔独具特色的唱腔,自《临时抱佛脚》之后,《龙行东方》这首完全原创的歌曲是威尔用实力在刷新听众的“刻板”认知。张弛有度的节奏,时缓时快的歌词和旋律创作在拥有在音乐专业上的优质水质,还兼具流行特色。近期威尔在歌曲创作上的表现其实很让人眼前一亮。”

  新的一年,持续上升的威尔Will.T活跃于各大音乐节和主流卫视舞台,也将自己的音乐能量带去全国各地,龙行东方,期待威尔Will.T谱写新的乐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