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厉旭公开手写信 宣布将于5月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24-03-29 14:1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9日,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厉旭公开手写信,宣布将于5月结婚。他表示正如大家所见,我有正在交往的女友,通过长时间的彼此相互了解,我有了想要和她成为家人的想法。这并不是突然的决定,而是从很久之前就开始苦恼,与成员和公司职员们经过长时间的商议之后,我决定会在今年的5月末举办婚礼。

 

  厉旭表示虽然自己并不完美,但一直很感激就算这样也依然给予我支持的粉丝们,另一方面,对听到这个消息而惊讶的各位,我也想传达歉意。未来,我也会一如既往地作为Super Junior的厉旭,带给大家更加完美的样子。

  同时,厉旭也向成员们传达了感谢之情,表示在将自己苦恼的时候,成员和公司职员给了自己很多的建议和帮助,让自己心情得到了放松,因此更加有勇气说出这样的消息。

  据悉,厉旭的女友是ahiti组合的Ari,两人2020年承认恋情,交往以来感情一直很好,而且两人相当低调,基本没有公开同框,也没有被偶遇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