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耀威最新主打歌曝光 国际班底打造纯正R&B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6 12:56:36   来源:   

孙耀威
 

   R&B传奇才子BabyFace(Kenny Edmonds)音乐班底首度为华人度身订造R&B作品!继【思前恋后】【自爱】等感人情歌后,孙耀威(Eric)近日推出全新主打歌【Here I Go】,这首纯R&B歌曲是Eric回归乐坛后的新尝试,曲风及唱腔不同,定必再度成为乐迷挚爱。


   孙耀威早前推出复出乐坛之作《so far so…close》销情不错,大大激发了他重新发展音乐事业的决心。这次他有幸与BabyFace音乐班底合作,并由美国著名音乐人BabyFace的侄儿Jason Edmonds为新歌作曲。Eric十分钟情R&B,但他认为香港乐坛的R&B歌曲通常都会加入Rap,缺乏纯R&B作品,所以特地找来出身于音乐世家的好友Jason Edmonds作曲,再由林夕填词,打造出少有的广东纯R&B作品【Here I Go】。


   BabyFace为多位国际巨星如Will Smith、Whitney Houston、BoyzIIMen等监制唱片。而他本人亦是R&B殿堂级人物,10届格林美的得奖者,能够与饮誉国际的音乐人合作,Eric亦全力参与,更远赴L.A.的BabyFace的Studio录音。负责作曲的Jason Edmonds亦为Toni Braxton、JoJo、Sisqo及After 7监制唱片.Eric对【Here I Go】制作一丝不苟,一收到林夕的词,就用上三个小时来培养及调较适当的情绪及唱法,所以于歌唱方面算是Eric一个新的突破。这首歌内容讲爱情到了尽头,落得分手下场,但分手方法众多,可以是淡淡然一个拥抱,可以睡着吻别,不同的处理方法都会改变二人日后的关系,是敌人?再见亦是恋人?林夕的词甚有诗意,再次道出爱情的哲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