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言承旭眼睛电力更胜贺军翔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6 12:55:54   来源:   

                                                     

        明星们全身上下都充满了魅力,而拥有一双电眼的明星更是可以电力无穷,电的粉丝们晕头转向,而不论是大眼还是小眼只要是电眼,都是让粉丝们无法抵挡。

        联合追星网日前举办了「你认为哪位明星的电眼最迷人?」票选中,言承旭受到广大粉丝及网友的投票支持,以6,832票领先其它明星成为第一名,言承旭忧郁的眼神通过他的电眼,常让无数少女为之疯狂,当然连日本师奶们也无法抵抗言承旭的电眼魅力;第二名也是大家公认最有迷人电眼魅力的贺军翔(4,055票),贺军翔的电眼也让他成为隐形眼铐用品的代言人,不只在戏里会放电戏外贺军翔的电眼也掳获不少粉丝的心。

        第三名是口爱教主杨丞琳(484票),杨丞琳的电眼搭配她的口爱造型让人觉得就像洋娃娃一样可爱;第四名则是同样拥有大眼的张韶涵(434票),大眼睛总是充满无穷的电力,也因此让她每次拍戏都会与男主人公传出绯闻,看来张韶涵的电眼魅力让每位男主人公都无法幸免;另外第四名则是vivian徐若(275票),vivian的眼睛总是会透露出无辜的眼神,这样魅力是让许多男生无法抵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