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恩庆fire老公 1797万上门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6 14:34:05   来源:   

      申恩庆今年8月结束4年婚姻,离婚后声势不跌反涨,日前以5亿韩元(约1797万元台币)价码接下韩国「白土佳人」保养品广告。蔡贞安今年6月离婚,随即接演韩剧《咖啡王子1号店》,还代言「DHC」保养品广告,同样是「分手后路更宽广」的例子。 
      蔡贞安片约广告多
      申恩庆4年前下嫁经纪公司老板金政秀,今年初不满老公擅自以她名义借贷4亿韩元(约1438万元台币),愤而离异。她9日出席好友婚宴,身穿透明装、戴上角膜变色片,看来容光焕发。她说:「我比以前更快乐,随时都会在新作品中和大家见面。」
歌手出身的蔡贞安,前年底闪电下嫁圈外男友金尚哲,但仅维持1年半便破局。她接下《咖》剧赚生活费,在剧中扮美女画家角色大受欢迎,不仅吸引电影邀约上门,还赢得「DHC」保养品广告,名利双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