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恩庆称4岁儿子患脑水肿 工作忙对其很歉疚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1 11:18:19   来源:   


申恩庆誓做一个坚强的女人。(资料图)

网易娱乐11月20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申恩庆于19日在电视剧《白色谎言》制作发布会上表示:“孩子现在四岁,他在出生10个月的时候被诊断患有脑水肿。他现在仍遭受病痛的折磨,但由于我工作忙无法照顾,真对不起他。”

申恩庆于2004年与所属经纪公司代表K某结婚,生下一个儿子,但此后因金钱问题等引发的矛盾,两人于去年10月离婚。申恩庆于本月12日称:“K某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盖上申恩庆的印章,伪造了业务相关合同。”并以伪造并使用私人文件的罪名起诉了K某。

申恩庆在将于下月1日开播的MBC电视剧《白色谎言》中饰演主人公——综合医院护士徐恩英一角,首次向早间剧发出挑战。

申恩庆说:“徐恩英表面上看起来很软弱,但其实是在我演绎的人物中最坚强的。常有剧中角色和实际生活发生同化的情况,希望这次也像徐恩英一样,克服眼前的困境。”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