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星驰 将监制美版「龙珠」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6 14:49:55   来源:   

       日本经典漫画《龙珠》将拍好莱坞真人版,更请来周星驰担任监制,孙悟空一角则由《世界大战》中汤告鲁斯的儿子贾斯汀查温(Justin Chatwin)饰演,周星驰还有意推荐旗下的艺人张雨绮、徐娇、陈国坤等参演,带动他们进军好莱坞。

       福斯电影公司14日宣布请来周星驰担任《龙珠》电影版监制,引起不少电影站点讨论,有人认为周星驰当监制,令电影变得有趣。

       至于导演也是华人,乃执导《绝命终结站》的黄毅瑜,男主人公孙悟空由汤告鲁斯在《世界大战》中的儿子贾斯汀查温演出。贾斯汀查温正接受特技公司「87 Eleven」之动作训练,该公司曾为《黑客任务》、《300壮士:斯巴达的逆袭》制作特技,班底强劲。

       周星驰解释只做监制而不出任导演的原因,他说:「其实福斯最初想找我做导演,但我有个原则,就是原创故事才会做导演,所以我请辞。《龙珠》是我好喜欢的漫画,我觉得那本漫画好有创意,有科幻又有中国元素,是一本好出色作品。」

       因好莱坞版《龙珠》改编自日本漫画,所以周星驰也希望推荐旗下演员演出合适的角色,如张雨绮饰演悟空太太芝芝,陈国坤演阿乐,徐娇演孙悟饭等,但暂时只是构思。

       谈到孙悟空一角,除了贾斯汀查温外,哪一位亚洲影星较适合?周星驰认为,陈冠希是不错的人选;至于武术导演一职,则还在物色中,周星驰亦会帮忙选择。

       电影将于今年底开拍,取景地为墨西哥,预计明年8月15日暑假档期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