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屈伏塔搞断背 激吻老道格拉斯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7 10:05:12   来源:   

    

迈克道格拉斯(左)获奖,约翰屈伏塔意外献吻。

    派对拚场,各出奇招。名牌内衣秀,邀「辣妹」(The Spice Girls)爆乳演出;圣塔芭芭拉影展,约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激吻寇克道格拉斯(Kirk Douglas),2位「断背男」总年龄高达134岁。
    洛杉磯15日晚间相当热闹,名牌「维多莉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内衣在办奥斯卡典礼的柯达剧院举行大秀,除了名模穿著闪亮夸张又性感的内衣走秀,更邀来復出的「辣妹」合唱团走秀加表演,5位辣妈级的辣妹抖奶、扭腰、摆臀,载歌载舞,把秀场当成「红磨坊」,其中又以也叫维多莉亚的贝嫂最风骚抢镜。
    当晚在圣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影展上,颁发杰出成就奖给资深男星寇克道格拉斯,出席的多是一票影坛前辈,约翰屈伏塔和明星老婆凯莉普里斯顿在其中还算小辈。典礼高潮是今年高龄81岁的寇克领奖后,比他年幼28岁的约翰竟然嘴对嘴亲下去,吓得寇克老眼圆睁,还好寇克儿孙满堂,没人怀疑他临老「上山转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