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柴克、凡妮莎 真假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7 10:09:52   来源:   

这对「假戏真做」的年轻影星,现已分手

    由好莱坞小帅哥柴克艾佛隆与可爱胖胖女凡妮莎秀甄主演的「髮胶明星梦」,上周五上映后传出好口碑,不少影迷都对这对又能唱、又能跳的「瘦胖配」留下深刻印象,不过更让影迷好奇的是,他俩竟因此片假戏真做,戏外也成了情侣,虽然最近传出这段恋情已结束,但有人猜测应是转入地下,好避掉一些压力。
    柴克艾佛隆是以迪士尼频道的「歌舞青春」爆红,不但人帅且具有歌舞绝技,早被视为未来好莱坞一哥的接班人。至於被称为最灵活的胖妹的凡妮莎秀甄则是完全的新人,她在片中与柴克艾佛隆如同现实生活一样,感觉上是来自两个世界的人,但妙的是,两人应剧情需要又唱又跳又吻的亲密互动后竟假戏真做,戏裡戏外都是情侣。
    柴克艾佛隆早是少女杀手,所以当传出他与凡妮莎秀甄坠入爱河的情息后,不少女粉丝是为之心碎,排山倒海的压力也随之而来,不过感受压力最大的并非柴克艾佛隆,而是被批评配不上他的凡妮莎秀甄。在外界指指点点的情况下,这对备受压力的年轻情侣日前闪电宣布分手。
虽然宣布分手,但两人间的种种仍是媒体注意焦点,面对外界的追问,柴克艾佛隆从不动怒,也未露出忧伤神情,而是很绅士的说「我不谈论私人生活」,也因此外界普遍猜测他俩应是为躲避媒体追逐而将恋情地下化,并未真正分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