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容祖儿心疼家人缠官司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7 10:43:23   来源:   

    容祖儿(Joey)15日傍晚出席活动时谈到父亲和祖母的官司,虽然父母离异令她与父亲关係疏离,但Joey仍极力维护家人,不想因名气让家人有压力,更希望祖母的健康能尽快康復!
    近日Joey家人官司缠身,年过60岁的祖母一度被控偷窃,后获控方不提证供起诉,而父亲则因刑事恐吓而候判。15日Joey现身尖东圣诞亮灯仪式时首度开腔回应事件,她说:「我不想让家人受这麼大的压力,其实是因为自己的名气会有这麼大篇幅的报导,自己一路尽能力照顾家人。最重要是不要影响身体,她的身体由这件事开始就一直差到现在,好希望这件事尽快平息。(祖母患抑郁病?)是有这个病,现正在看医生!」虽然Joey没有回应曾否为这事件落泪,但Joey就透露一向与爸爸及祖母有保持联络。
    自从父母在1995年离婚后,Joey一直与母亲及弟弟同住,虽然关係疏离没有常与父亲见面,但Joey仍关心父亲:「每个儿女都好爱自己的妈妈,Daddy也爱护自己的妈咪!」
    Joey又指父亲没有要求她写求情信,她也不担心形象受损,但妈咪就担心她要承受极大压力,Joey说:「这件不是小事,但我身为公眾人物没得选择,家人也没得选择,我不想再讨论!最重要是身体健康,不要因为这件事影响精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