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信上海宣传新专辑 砸冰“死了就要爱”欲突破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5 15:08:05   来源:   

信砸冰“死了就要爱”欲突破

   继北京新专辑首发新闻会后,11日(周日),华语乐坛实力摇滚唱将信抵达上海,亮相百联又一城好乐迪KTV,为他从原“信乐团”单飞后的全新专辑《我就是我》举行上海新闻发布会和歌迷签唱会。艾迴中国做足现场气氛,除邀请百余家海内外媒体之外,近三千歌迷到场见证,为这张汇聚乐坛众多音乐人参与的新专辑造势,重量级嘉宾到重量级大礼话题一个不缺,以示对于这位名副其实的“艾迴一哥”的重视程度。

   十万紫檀木金匾后再获冰雕大礼,信砸碎“死了都要爱”欲创新纪录

   此次来到上海,信首次把新闻会和签唱会结合,让现场几千人共同参与。而一袭西装出场的信,迅速让全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开场带来的一曲劲歌《RUN2008》使现场热度急速上升。途中,信出其不意地跳下舞台“降落”在媒体区,令媒体又惊又喜,全场歌迷热血沸腾。

   在上次北京收到沉甸甸“足金”厚礼——十万紫檀木镀金金匾“艾迴一哥”后,本次公司高层再次到场站台,更推上了两米宽的巨型冰雕,冰雕则请专人雕刻上在歌坛屡创纪录的《死了都要爱》五个大字以示恭喜。而在信砸碎这组冰雕的同时,隐藏在冰雕中的新专辑的主打歌《我恨你》也闪亮登场,让信当场感动至极。

   对于价值过十万的紫檀木金匾大礼,信已表示会努力不负公司的期许,而这次公司特别设计的砸冰仪式,信直呼过瘾:“这个创意真的很牛。砸碎‘死了都要爱’的意思不是说我不喜欢之前的老歌了,而是希望能够推出更多好歌给大家,也不仅仅是《我恨你》一首,新专辑里面有很多首歌都是能够感动到人的。”而公司高层也表示目前《我恨你》等新歌主打在全国的电台、电视和KTV的点播排行榜上成绩都非常好,公司也对于信再创辉煌信心十足。

   F.I.R飞儿千里电话祝福,信变身“唱作制作人”期待新合作

   在聊到最近合唱过的潘玮柏(信+潘玮柏合唱《瞎辣》)F.I.R飞儿乐团(信+F.I.R合唱《需要你的爱》)时,信觉得这种横跨公司不同音乐类型的全新合作尝试相当有意思,也表示其实除了这两次愉快的对唱外,他们也各自的演唱会部分也都有合作,曾在F.I.R和潘玮柏的演唱会上当嘉宾的经历也很有火花。主持人周瑾更提议现场连线好友,正远在沈阳宣传的F.I.R中的飞和阿沁在电话那头也十分兴奋,大谈与信合唱感受并送上唱片大卖的祝福,而信表示虽同在内地宣传,但一直没有机会碰面有些遗憾,但未来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一定还会全力以赴促成有创意的新合作。

   三千歌迷热爆签唱会现场,送“东方明珠”要信落地上海演唱会

   发布会后的签唱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千歌迷更是热爆全程,高呼信的名字助阵,更在信演唱新歌时齐声大合唱。而上海的歌迷更特别送上标志建筑“东方明珠”的大型模型,寓意新唱片在上海能叫好叫座外,更是希望信能继北京和南京之后,早日落地上海举行演唱会。在被热情歌迷感动到不行的信,现场表示一定为到场每个给都签到名,也透露上海演唱会目前已经在筹备阶段,相信很快能在上海的舞台上和大家见面。

   签售开始后,歌迷十分激动,都希望早一分钟见到心目中的偶像。有不少歌迷都搬着十几张CD上台签名,看到眼前堆成小山的CD,信既惊讶又感动。许多歌迷除了签名外还带来立刻各种礼物,更有歌迷特意买来上海名小吃小羊生煎送给爱美食的信,令他十分开心,连声说谢谢。在签到最后一位时,信一时没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