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容祖儿上列车拍MV

http://www.yule.com.cn 2007-12-06 13:43:06   来源:   

    容祖儿(Joey)早前化身舞蹈家,为两铁合併拍摄主题曲MV,用舞蹈带领观眾走进由列车变成的人生舞台。拍摄时更令Joey忆起读书时代,曾经与心仪男孩并肩而坐的荳芽梦。

    Joey早前为两铁合併拍摄主题曲《陪我长大》MV,港铁为隆重其事,特地借出东涌小蠔湾车厂、八乡车厂及车站范围配合拍摄。从未参观过车厂及久未搭过两铁的Joey,感到又惊又喜,除了让她想起小时候居住在新界,乘搭的还是橙色座位年代的火车外,更令她回想读书时代,曾经与心仪的男孩一齐并肩而坐的甜蜜回忆。

    MV由新进年轻导演古宇执导,Joey更大讚古宇「年轻人又帅」,难得大家可以交流意见,合作非常愉快。由於古宇想带出无数香港人坐两铁的成长过程,特意将列车变成人生舞台,又请来不同年龄的舞蹈员为Joey伴舞,以轻盈歌舞演绎乘车经歷。

    当中一幕讲一位小朋友失平衡差点跌倒,幸有Joey扶起,令Joey记起小时候,曾不小心把外套掉进月台路轨,当时她更吓得目瞪口呆,幸好有职员给予安慰及帮忙,令她留下深刻印象。拍摄期间,Joey又惊嘆现在的列车内外设计非常先进,而且比以前更宽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