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依林称不接受与男友同居 嫌太贵不买豪宅

http://www.yule.com.cn 2007-12-06 15:32:27   来源:   

蔡依林(资料图)

  12月5日电 台湾女艺人蔡依林(Q吧)坦言无法接受金屋藏“man”的做法,她说若谈恋爱,男友借住两三天无所谓,但不能接受男友到她家同居。

  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吸金功力一流,以今年来计算,收入推估约超过1亿6千5百万新台币,原本明年农历春节期间,拉斯韦加斯MGM饭店有意邀她作秀,开出高额酬劳15万美金,向来是工作狂的蔡依林,一度认真考虑接下,不过经纪人以5天4夜“时间有点赶”等理由左右她,硬是把钱往外推掉。另外她还推掉了一场跨年活动,当下又少赚150万新台币。

  凭蔡依林的身价,想买什么样的豪宅都不是难事,不过她的作风不奢华,买房子考虑的前提是以家人为重。最近打算换屋的她,四处看房,希望能以4、5千万新台币预算买下60坪左右的房子,她偏好高楼层,可以眺望远方的房子,没什么禁忌,唯独希望有平面车位。蔡依林不爱住豪宅,对小S居住的知名建筑,她说:“太贵了!”

  蔡依林说,买房子她最重视的是房间和浴室要大,“因为我最常跑这两个地方,还有更衣室也要大,我衣服太多了。”

  蔡依林上周和周杰伦同在日本,并下榻东京同一饭店,她说,回台湾才听说这件事,但强调两人真的没碰到面。至于外传她和彭于晏“热恋”,蔡依林说:“哪有?哪儿的事?”网友也传她想休息一年,她笑说:“我的传闻还满多,一年太久了,会无聊,我休假10天就够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