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父亲病重赵本山无心创作 春晚破例一路绿灯

http://www.yule.com.cn 2007-12-09 16:10:26   来源:   

  赵本山父亲病重,可能放弃参加2008年央视春晚?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各方关注。记者获悉,央视将全力配合,不仅对老赵的作品延期审查,而且随时为他进组做好准备。

  由于父亲病重,赵本山没去参加金马奖的颁奖典礼,而本定于颁奖典礼后立即开始的春晚小品创作计划也被搁置。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告诉记者,此前,赵本山的春晚小品创作班底已经创作了几个作品,但一直不能让他满意。11月底赵本山拍完电视剧《乡村爱情2》,准备全身心投入春晚小品创作,没想到父亲突然病重。高大宽表示,赵本山对参加春晚很重视,但现在家里的事很牵扯他的精力。“现在的情况让他很难找出创作灵感,何况,春晚小品还要新鲜逗乐,总之现在创作十分困难。”
  记者从央视了解到,春晚剧组对赵本山的节目非常重视,有工作人员不定期地给他致电询问最新情况。春晚剧组表示,将会放宽赵本山作品的审查时间,直到除夕前几周,赵本山随时可以带着作品进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