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开唱外婆跳舞助兴 Twins任嘉宾送双截棍

http://www.yule.com.cn 2007-12-10 14:47:11   来源:   

周杰伦与Twins同台献唱

周董外婆与女舞者跳得很high

Jay邀外婆上台,引发台下阵阵掌声

  周杰伦前晚在港举行第四场演唱会,邀得Twins作表演嘉宾,三人合唱《星晴》外,Twins更带备双截棍赠周董。周董笑逐颜开:“如果打到自己,明天就不用唱了!”

  前晚《周杰伦07-08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进入第四场演出,全场爆满,Fans反应热烈,Twins接钢琴王子李云迪棒,现身红馆担任嘉宾,在周董唱出热爆金曲《星晴》时,分别于舞台的左右出现,全场观众实时尖叫!


  外婆舞蹈助兴

  Twins出尽心思为周董,送上双节棍助兴,周董接过双截棍后忍不住笑说:“我一会就会拎住双节棍上台唱《双截棍》,如果到时真打到自己的话,明天就不用唱了!”后来当周董唱出《迷迭香》时,排舞老师还带周董的外婆上台,外婆即场与女Dancer大跳社交舞,全场观众掌声如雷!


  另外,由周董执导及主演的《不能说的秘密》,在《金马奖》勇夺三奖,周董表示非常高兴,虽然未能亲手接过奖项,不过由好拍档方文山代为领奖亦一样,他不忘对Fans说:“面对歌迷也一样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