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灵“偷窃” 源于与男友吵架心不在焉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6 08:21:09   来源:   

洛杉矶国际机场警官吉姆•霍尔考姆称,白灵将因为偷窃行为被记录在案,并且在答应于3月5日出庭后被释放。“白灵小姐在这个审理过程中相当配合,”霍尔考姆称

情绪低落的白灵

  据台湾媒体报道,事件传出后,白灵低调响应,手机直接转到语音信箱,“嗨,我现在不在,请留言,我会尽快回电,谢谢!”

  白灵的朋友表示,白灵是因为情人节前感情不顺才恍神,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现在的心情烂透了。白灵朋友Deamond说:“她昨天和男朋友大吵一架,两个人有问题,她整个人崩溃,非常郁卒,整个人恍神,心不在焉。”

  白灵进军好莱坞,为了曝光,不惜露点、语不惊人死不休。2年前她接受台湾媒体专访时,就透露自己根本不管别人眼光的劲爆个性。当时她说:“有的时候我觉得我的命运,好像是拿我自己来示范这种打破界线和世俗规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