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灵美国盗窃16美元物品被拘 已被释放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6 08:37:21   来源:   

据法新社报道,华裔女演员白灵前日因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内的商店偷窃被逮捕。稍后台湾媒体报道称,目前已被获释的白灵,透过其美国发言人艾略特表示,她因和男朋友的感情有些问题,造成精神恍惚,才出现这种情况。她的内地事务负责人范先生对本报记者表示:“这很可能是个误会。”

  据洛杉矶国际机场发言人表示,白灵于13日下午4时30分在洛杉矶机场一号航站的某商店购物时,被店员指拿了两本《明星》杂志和两包电池没有付钱,价值16美元。洛杉矶国际机场某警官称,白灵将因偷窃行为被记录在案,他称,在整个审理过程中,白灵小姐相当配合。此外,没有迹象显示白灵曾吸毒或醉酒。

  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白灵内地事务负责人范先生,范先生对此表示“这可能是个误会”。“前两天我还和白灵通过电话,她说拍戏很紧张,但状态很好,我也没听说她和男友的感情问题。我今早知道这件事后曾尝试联系她,但是她没有回复。目前我没有接到美国警方的任何消息。我想这很可能是一场误会,因为白灵在美国拍戏的片酬,和国内一线女演员相当,她没必要做这样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