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婚礼2008》首日票房百万元 周末迎观影高潮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6 09:52:50   来源:   

昨天,保利博纳公司透露,爱情喜剧电影《婚礼2008》于2月14日情人节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2个大城市进行首轮放映,受到众多情侣的追捧,首日票房已超过100万元。

  情人节当晚,《婚礼2008》主演郭涛、刘桦、陶虹来到万达龙德影城。面对观众的热情,郭涛直言,他一直以为自己是个严肃的人,没想到《疯狂的石头》之后,阴差阳错走上了喜剧之路,“圣诞档有《大电影2》,情人节有《婚礼2008》,都是喜剧。我一定将喜剧进行到底。”陶虹透露,早在拍摄《疯狂的石头》时,宁浩就曾邀请她扮演角色,但因为档期错过了,“命中注定,老天爷非要我在银幕上扮演一回郭涛的老婆,这次是躲不过了。”

  保利博纳负责人于冬预测,《婚礼2008》本周末将迎来新的观影高潮,保守估计还将收入200万元票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