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税务部门补税通知:吴宗宪欠5000万 林志玲上榜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8 08:25:07   来源:   


资料图:台湾艺人吴宗宪。


资料图: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

  农历年刚过,一箩筐的艺人纷纷收到台湾当局税务部门发出的补税通知,像是综艺天王吴宗宪,补税的金额高达5000万元(新台币,下同),小天王周杰伦也被追缴数百万,最特别的是第一名模林志玲也首度列名,据说税金加上罚缓高达上千万元。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过完年准备开工,第一名模林志玲带头祈福希望新年样样顺利,不过,高收入的她却在今年艺人补税名单中首度上榜。

  因为林志玲近年已经红遍大陆接很多案子,由于所得不易掌握,因此账面上并没有想象的多,不过,03、04年连续两年的短漏报连同罚缓高达上千万元。

  林志玲母亲吴慈美表示,“她每年都要缴很多款项的税额这样子,不过,应该不会(漏税)吧!我觉得不需要这样子,有漏税除非是说不小心漏掉哪一条,或者是说没有开什么,没有开那个所得的证明。”

  小天王周杰伦又唱歌又拍片,收入相当可观,税金当然也不少,今年可是收到接近500万元的补税罚缓,不过,怎么比也比不上主持界综艺天王吴宗宪上亿的年收入,让他连续两年被税务部门催讨补税金高达5000万元。

  搞笑功力一流大哥大张菲,年收入最少7000万元以上,这次没有在补税名单中,但总收入可是主持界第三名。其它像是主持界收入第二高的胡瓜、歌手费玉清以及大小S等等,也都被查出要补税500万到1000万元上下。

  即使是多年前的报税数据,只要没有补齐金额被税务部门盯上,当局财政部门每年还是会加上罚缓一滚再滚,接下来还会查到谁漏报税,大牌红星们可是“皮皮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