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灌篮》还要拍续集《大灌篮2》要请奥尼尔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9 09:12:58   来源:   

鉴于周杰伦主演的《大灌篮》获得的成功,导演朱延平已经开始构思拍摄《大灌篮2》,并邀请中韩编剧策划剧本。朱延平昨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大灌篮2》将续写《大灌篮》没有讲完的故事情节,其中四大高手以及吴宗宪扮演的神秘高手接下来的故事将成为影片的重点情节之一。

《大灌篮》里埋伏笔

    朱延平说,其实《大灌篮》已经为续集埋下了太多的伏笔,“《大灌篮》里有很多故事都没有讲完,有很多值得去继续挖掘的情节。例如四大高手后来怎么样了?周杰伦和阿Sa之间的感情到底会怎么发展?吴宗宪演的那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高手到底跑去哪里了?周杰伦的球队之后还会遇到怎样的对手?《大灌篮》上映后,不停有观众和朋友问我这些问题,我也觉得有必要把这些没有交待完的情节继续下去。”

    吴宗宪的戏份要增加

    传授周杰伦功夫的四大高手是《大灌篮》最受关注的元素之一,朱延平表示,关于四大高手的故事还没有讲完。在他的构想中,四大高手还有太多的功夫要传授给周杰伦,并且把功夫和篮球结合得更完美。

    除了四大高手之外,在《大灌篮》开头露了个脸的吴宗宪也将成为续集的重点。朱延平介绍道:“吴宗宪扮演的角色在《大灌篮》里虽然只露了个脸,但已经让人感觉这个人是高手中的高手,尤其是他的轻功让人印象深刻。在《大灌篮2》中,这个真正的高手应当会有更多的戏份。我已经和吴宗宪沟通过了,吴宗宪对于出演《大灌篮2》也相当有兴趣。”

    周杰伦依旧为情所困

    周杰伦在《大灌篮》中与阿Sa的感情是无数周杰伦粉丝最关心的话题之一。朱延平笑道:“虽然在《大灌篮》结尾,杰伦的感情似乎有了转机,但我并不想在《大灌篮2》中让周杰伦的情感太顺利。我希望在情感上表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就好像日本著名的《男人真命苦》系列,男主人公的情感很真挚,但似乎情感永远离他有一点距离,不过他仍旧会默默地努力,并且为别人祝福。”朱延平随后又开玩笑道:“不过估计杰伦的粉丝不太愿意看到这样的发展,现在剧本还在策划之中,一切都有可能。”

    让奥尼尔教杰伦灌篮

    《大灌篮》邀请了著名主持人黄健翔客串,朱延平透露,《大灌篮2》将考虑邀请NBA明星客串加盟,“其实《大灌篮》拍摄的时候就曾经考虑邀请姚明客串,但因为档期原因没有成功。《大灌篮2》肯定会邀请NBA明星客串,姚明、易建联都是我们邀请的对象。除了华人NBA明星之外,大鲨鱼奥尼尔也是我们主要邀请的对象之一。”朱延平笑着说:“让大鲨鱼奥尼尔教杰伦灌篮,这应当会很吸引人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