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灌篮》破亿庆功 周董想邀姚明拍续集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5 09:31:38   来源:   

截至到2月17日《大灌篮》上映11天票房已轻松突破1亿元,至此,春节的两部贺岁片创下了双双过亿的佳绩,为2008年的华语电影票房打下坚实的基础。《大灌篮》出品方上影集团等单位于2月24日举行以慈善感谢为主题的庆功宴,对内地票房非常满意的朱延平导演和主演周杰伦、曾志伟、陈楚河等莅会与媒体记者、各大院线和影院的经理们同饮庆功酒,而庆功会后周董也透露了续集已经在准备中,他自己很想邀姚明一同出演。

  盘点春节电影市场,节目可谓精彩纷呈,特别是《长江七号》和《大灌篮》两部重量级影片相隔一周接踵而至,电影市场人气扶摇直上,票房也是屡创新高。记者了解到,《大灌篮》能够取得票房开门红实属不易,公映前夕,主创人员在全国巡回宣传,运送拷贝等环节恰逢雨雪灾害,给影片的宣传发行工作增加了很多难度。《大灌篮》超过亿元票房,造就了朱延平成为“亿元票房”导演。

  续集想邀姚明参演

  周杰伦在庆功会上表现的十分兴奋,对于任何来自电影的问题是来者不拒,特别是之前就传出马上就要开拍的《大灌篮》续集一说,周董也坦言有这么一回事,现在还在酝酿中,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他很想邀请姚明一同演出,但是他却表露出很不好意思的表情,他说虽然认识姚明但是还没有到那么熟的地步,找人家来演电影自己有点害羞。原来我们人气天王周董也会有害羞的时候,当然对以这次能轻松就破亿,他也非常感谢朱导和影迷的支持,才让这部电影取得如此的好成绩,他会继续在电影事业上努力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