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唯挑男友 质感胜外表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9 10:38:11   来源:   


汤唯挑选男友和挑保养品一样要求质感。

因为「色,戒」身价暴涨的汤唯,最近代言美白保养品,谈到挑选男友的条件时,她强调,挑男友和挑保养品一样,都是质感第一。

以8位数字新台币接下旁氏产品广告的汤唯,昨天晚间在北京出席产品发表会。尽管片中的她以老上海美女与现代都会女性两种不同的造型出现,但发表会上,汤唯以一袭白色低胸礼服亮相,显得非常性感。

外传汤唯因为拍摄「色,戒」太入戏而和前男友分手,虽然汤唯对此不愿多谈,但强调,要成为她男友的人一定要非常有修养,对于只有外表而没有内涵的男人,她可是敬谢不敏。

昨晚的新品发表会上,向来给人安静内敛形象的汤唯表现幽默机智,还表示她希望在变得更美的同时,也能找到一分无瑕的真爱。不过汤唯强调,女人应该内外兼修,一方面应注重内涵,另一方面则应做最好的自己,才能在最好的状态里遇见最好的他,为自己赢得爱情的机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