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士兵突击》变“烂剧” 导演质疑,网友愤怒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0 09:40:50   来源:   

近日,中国青年报主办的“2007我最不喜欢的电视剧”评选中,创收视新高、由王宝强主演的《士兵突击》当选为“亚军”。这项评选,也让网上炸开了锅,不少网友认为这样抓眼球的评选完全就是一种炒作,其公正性受到质疑。

《士兵突击》成烂剧亚军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主办的 “2007我最不喜欢的电视剧”评选活动,经过45天的观众投票,公布最后结果。琼瑶的《又见一帘幽梦》,以101797票高票当选为“冠军”,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创收视新高、由王宝强主演的《士兵突击》,竟当选为“亚军”。这些电视剧都是2007年的热门电视剧,如今上了烂剧榜让人不免有些吃惊。

    导演质疑,主办方叫屈

    对此结果,《又见一帘幽梦》的制作方以及《士兵突击》导演康洪雷、《天龙八部》的导演张纪中都表示严重质疑。康洪雷表示:“如果观众真那么投,我也一点没办法,但是不是观众的真实想法就不好说了!但据我现在了解的情况,观众非常喜欢《士兵突击》。”主办方负责统计观众投票的一位负责人回应说:“45天来,观众投谁的票,完全由观众做主,我们根本没有办法控制观众的投票结果。《士兵突击》剧组说他们获此奖很冤枉,我们也没办法。”

    网友愤怒,称其炒作

    对于《士兵突击》上榜,很多网友表示愤怒,网友发帖称:“我当过兵,其中的人物形象很饱满,因为没有人是天生的完美者,剧中‘天生一熊样’的许三多‘明明是个强人’,有不足也能忍辱负重、努力拼搏,‘不抛弃、不放弃’。也正因为此,才让人觉得很真实,容易引起共鸣,是难得的精神食粮。说其是烂剧者,往往是没有领会片子深意或一知半解的。况且我觉得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炒作。”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