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士兵突击》 为啥没赚着钱?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4 10:19:43   来源:   

导演:电视台拖欠片款

  电视剧火了,演员红了,制作方并不一定能赚到钱———电视台拖欠电视剧制作方片款已成为电视剧市场的顽症。

  去年年末,《士兵突击》导演康洪雷在公开场合谈到片酬时透露,《士兵突击》并没有像人们想象中那样赚了很多钱,作为导演,他得到的分红还不够在北京买套房子。

  《士兵突击》制作方负责宣传的白先生告诉记者,2007年《士兵突击》在全国30多家电视台播出,但回笼的资金却只有成本的一半,因为许多电视台还没有按照协议完全支付片酬,“至今,甚至还有一些省级台一分钱都没有付。”

  令康洪雷耿耿于怀的是,当年他执导的《激情燃烧的岁月》火遍全国,但制片方同样没赚到钱,“广告收益都让电视台赚了,到现在还有几家电视台欠着我们的钱。”

  “播出的电视台越多,欠我们的债务就越多。到最后,我们都没钱拍新剧了。”著名制片人吴兆龙这样抱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