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陈楚生湖南闹元宵 首度合唱成焦点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1 08:57:58   来源:   


两位人气巨星压轴谢幕

  即将于今晚(农历正月十五)在湖南卫视直播的春节特别节目2008元宵喜乐会经过一段时间的精良筹备,昨天晚上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进行了首场大规模的彩排。由于冰雪天气导致之前湖南春晚取消,此次元宵晚会主办方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嘉宾阵容更不可小视,请来了两岸三地当红的影视歌各路明星。

  昨晚的彩排中,不少嘉宾的精彩表演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而真正引起现场哄动的要数李宇春和陈楚生这两位当今歌坛巨星的合唱节目了。正是因为考虑到两位歌手的超高人气,节目组特意将两人的合唱节目安排到晚会的最后,作为压轴出场。李宇春和陈楚生两人尽管一个擅长劲歌热舞,一个热衷安静唱歌,但是此次合唱的这首《深深的祝福》却表现得完美无瑕,两人都发挥稳定,这也体现出了他们扎实的演唱功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