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气度非凡英文流利 汤唯米兰现身记者狂拍20分钟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1 09:46:39   来源:   

国际知名度日升的汤唯,前晚应Salvatore Ferragamo邀请在米兰欣赏时装秀及出席VIP晚宴。汤唯从容自若的态度,大受外国传媒欢迎,模特儿出身的她,绝不留恋往日,她扬言未来纵再踏天桥,也只会在电影中出现。

  内地女星汤唯因《色,戒》而身价、知名度几级跳,早前以高达600多万元酬劳担任护肤品代言人,又获邀在《Vanity Fair》杂志,与多位好莱坞明星一同拍专辑,向电影大师希区柯克(Alfred Hitchcock)致敬,地位不同凡响。


汤唯已成国际巨星,举手投足散发无穷魅力


最左边那位就是美国版《Vogue》的主编Anna Wintour

直压章子怡

  在香港时间前晚汤唯首次亮相米兰时装周,她获Salvatore Ferragamo邀请,列席2008秋冬时装秀。汤唯穿上春装裙子入场,即时引来哄动,外国传媒对汤唯重视程度,直迫以往曾出席此品牌时装秀的章子怡。


 汤唯(右)主动与电影《穿Prada的恶魔》中影射的恶上司、美国版《Vogue》主编Anna Wintour握手(左),十分识大体。

  汤唯被要求到布景板前拍照,面对狂影20分钟的中外传媒,她显得十分淡定,神态自若。完show后,汤唯在后台接受访问,助手事先声明只回答有关时装的提问,但有传媒劈头就问她如何看待陈冠希淫照事件,汤唯听罢若无其事,但大会公关及汤唯助手即时中断访问。

  扰攘五分钟后,汤唯才重新接受访问,她透露开show当日才到,她说:“早上才刚到,就要出来,还没有时间看看这个城市。从车上看,觉得这个城市很安静,中途看到一个像皇宫的地方,很想去看看,但主要还是要视乎行程,因为我只能留三天,之后要飞LA。”

  不会再走秀

  问第一次在现场看时装秀,感觉如何?汤唯说:“场内人多有点挤,但是很有活力,台上模特儿也很美丽。”她也是模特儿出身,可有令她回想当年做模特儿的日子?她说:“若我他日再做模特儿,也只会是电影内的角色。”之后,汤唯又出席了Ferragamo的VIP晚宴,与来自全球的时装传媒巨头聚首一堂,而全晚她都以流利英语与宾客交谈,从容得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