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凯琪遇袭后照常日本工作 房祖名致电慰问心甜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5 09:01:28   来源:   


薛凯琪昨日如期到日本为新专辑拍摄封套

  薛凯琪遇袭受伤后,如期出发到日本公干,并在自己的博客内留言,向各歌迷报平安。据悉,27岁连姓疑犯遭警方落案,以刑事袭击罪起诉,今日(2月25日)于香港九龙城裁判法院正式提堂。

  Fiona前日遭狂徒用胶水瓶于慈善活动上袭击,前额红肿送院检查,又需协助警方调查。昨午1时许,她现身机场,出发往日本为新专辑拍摄封套,当发现在场等候的记者,Fiona即表示:“昨晚用两只鸡蛋烫伤口了,头肿到好似顶着一本书一样,脖子亦开始有点痛,惟有将前额头发梳下来遮住。公司跟我讲,如果到日本不舒服的话,要第一时间飞回来,不要死撑。”

  虽然受伤,Fiona却乐观非常,直言这次可谓不幸中之大幸,皆因水瓶迅速飞向一名女职员,帮她卸了点力:“如果不是,分分钟眼盲呀。”

  对于绯闻男友房祖名即致电慰问她,Fiona甜丝丝地表示:“他是打过电话,不过当时我又痛又哭又紧张,脑子好混乱。”而薛父得悉爱女受伤相当震惊,刚从加拿大返港庆祝生日的薛母亦紧张非常,原定一家人外出吃饭,最终改为留在家中,难怪Fiona表示对母亲感到内疚。至于疑犯遭落案,她表示:“现在已经不是我告不告他的问题,是警方通知我这属于刑事案,他们觉得要这样做。”

  另外,Fiona为免歌迷担心,前晚于自己的博客内留言讲述伤势,指自己一切安好,大家不用担心,并谓不能全程参与慈善活动大感可惜。呼吁歌迷鼎力支持捐钱,帮助有需要的小朋友。

新闻表情